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2.1.2011

新年的第二步!
我啊?
早上打扫+准备明天的东西!
下午__PBK
现在! 和我妹妹在'备战'!! 哈哈! 感觉很幼稚厚~
但是很好玩!~ 突然觉得有个妹妹也是幸福~ =3
只是, 我现在偷懒一下啦~
不过, 我妹在帮我'设计发型'.. 作为我写blog的交换条件~

-------------------废话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, 是新学期的开始~
今年, 打算把自己累垮!
hehe (自虐症...被ML传染!)
期待吧!
明天 我将迈出第一步!
得 去准备了!
(再不走... 我头发不知道会变成什么啊!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