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24/1/2011

最开心的事:
今天到外参加校外的乒乓比赛!~
比赛? er..... 就这样, 没成绩.. :P
要打赢那机器式的打法...==''
不过, 认识了许多新朋友 =)
她们都好friendly哦!

最不开心的事:
早上,
开心地把所画的星座图带到学校去
自认不错的作品, 却收到许多批评..
不是不合适, 就是挤不进, 要不然就是没有安排好...
我承认拉, 是没有策划好..
那图, 我可是花了很多时间也!
虽然也不是要你们一直夸奖...
但也不要说到好像我什么都做不好..
其实并不是特别担心要再重画,
只是有点伤心...自信心受损...
我并没有批评说你们说的错.. 也没恶意..
只是被批评...难免心里不好受,
只单纯想在秘密基地发泄, 望谅解...
我也是个有自尊脾气的凡人..

嘿嗨, learn from mistake..~
下次会做得更好!~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