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Good Friday~

星期五..
早上的早会, 我负责宣誓..
宣誓的前一刻.. 我深深感受到心脏的强烈跳动
一个深深的深呼吸 都无法平抚那跳动的狂野
虽然意识知道并不是什么大事 但顽固的它还是不听劝
音乐开始 口中吐出的音符 抚摸了它的跳动
缓缓恢复它原本的规律
接过迈克风 我既被上头的''白种符号''迷惑
在一旁的老师帮忙开上开关
对上它 我的声音突然扩大几倍 不禁佩服它发明者的聪明
是的, 誓言开始 原本跳动不止的心
平静了... 严肃的宣誓 阻止了那狂野的无礼
是否出现错误 我也不怎么清楚 就这样完成了仪式

上课 就是如此而已~
老师在说话 我们在听话~

12.00p.m.

铃声响起 劳累了一星期的灵魂得到救赎
响亮的铃着 不知为何 心里轻松许多
或许是了了休息的时间到了吧!
遇见学弟 听他投诉着下午的工作情况
看来 下午的情况有点坏
我是否应该帮忙呢? 帮忙了,
亲爱Cikgu.Ting不知会觉得我太鸡婆...抢了他的工作
不帮, 他们一点觉得我只是个披着KPM职位的'狼'
而且我良心过意不去... 其实自己心里痒痒的..想帮忙 :P

上了早上班 最不习惯的
还是本身的自由感 没下午班自由 而且压力较大
这里我是老小 感觉不错 虽然和学长姐之间会有一些尴尬
但他们都很照顾我们 =D 只是不习惯太过'客气'的沟通
新的规则 新的犯法 都需要我们管理
感觉责任重大 hohoho!

脱离压力 我任性地翘起二郎腿 虽知脚会变粗
我好不舒服地 在电脑前坐了整个下午
决定浪费一个下午 换取我脑袋的新鲜空气
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(而且我发现我好像有点近视了)
新的挑战 让我身体的红色沸腾着呢!

晚上 <女王不下班>
看到馒头不幸遇害的部分
哭惨了 无情我妹妹却在一旁笑我
说她都不回哭 而我爱哭 真是的!
一, 小孩看不懂剧情
二, 这不是爱哭! 是排泄! 排泄体内的盐分!
三, 看电视哭无罪! 而是对戏剧的赞赏!
眼泪收着做什么?
与其留着当废物 阻碍视线
应该快快排泄 好去霉气!!
赫!和我讲道理~我就讲歪理! 哈哈哈!
(只是我弟弟看我一直哭+讲了一堆歪理, 既然敲我头!!==)
(没法! 我家从小anti-crying..一哭,爸妈马上请吃果条!=///=)

哈哈! 以上只是分享, 并没有针对..
(因为我念了后 发现有点poke到人)
因为写后 我看到别人blog..感觉针对到
请相信我! 我不是鄙视爱哭的人!! 或是跟你唱反掉!
虽然解释就是掩饰.. 但 我是清白的!!
虽然本身对于哭很敏感 因小时的阴暗认为哭泣有罪 ...
好像越描越黑...
算了啦! 关他什么道理!
要哭就哭咯!! nenenebubu!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